About Me

My photo
I m what I spill here, 80% truth from the heart, I m who I am with another 20% of secrets I keep to myself... 这里吐的就是80%真实的我,另外20%的秘密建设了真正的我。。。

Friday, February 22, 2008

探望记

自从看了小女人的Blog,想想也很久没探望他们,dik起心肝(忘了怎么写)今天载了周三小姐就到ti-ratana去了。
太旧没跟他们玩了,抱几下,走几下,就累了~ Upali 也长大了,不认我了,伤心, 感觉我老了~ 玩累了就坐下教他们功课,要反省反省下,华语退步了,很多字忘了不会写。。


还摆POST~


乖点啦~


不知到要问哦~


皮皮皮,一群皮蛋。


都好想念你们。。。

还有。。。在儿童院既然让我拍到儿童不宜的照片, 12岁以下不要看哦,如果要看要问过爸爸妈妈哦~











羞羞~

10 comments:

Pheng said...

haha... you work with children? The children got naked, but if it was you that got naked, I would be happy, hehe.. just kidding.

Raziel said...

hahaha not any chance, naked picture will be showing here, maybe if my data is stolen from my comp.... :p

ET女子 said...

在哪里的儿童院?

Raziel said...

这儿童园叫Ti-Ratana在Desa Petaling,

小女人 said...

还好,他们还记得把重要部分遮住。。。。

Raziel said...

~小女人~:
我叫他们盖起来的~

Raziel said...

~小女人~ :
你去的时后没遇到他们吗?

xiunuan said...

那群小鬼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精力旺盛~
還有點提他們的喉嚨擔心 囧rz
ps. Upali那天跟我可好的呢~~~~XDD

Raziel said...

xiunuan: 嫉妒嫉妒!!

小女人 said...

我去的时候是星期日,小孩都去了sunday school。